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杯中水倒入热水瓶回收再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15:55 新民晚报

  酒店称倒错杯子所致,顾客对此表示质疑

  “服务员把饮料杯内的水倒进热水瓶,居然再用那只热水瓶给我们倒水!”昨晚8时33分,本报热线接到读者姚女士的投诉电话,记者随后赶到位于沪闵路上的汉通海鲜大酒店了解情况。

  顾客水被灌回瓶内

  记者赶到现场时,双方正在4楼店堂交涉。姚女士说,昨天,她和亲戚朋友共8人(其中2名孩子)在锦江乐园游玩后,来到该酒店一包房吃饭。吃到一半时,旁边一桌客人吃完离开,姚女士等人看到,一名服务员将放置在包房工作台上的五六个玻璃饮料杯中的白开水重新倒回了热水瓶。她们疑窦丛生:“倒给顾客的水怎么还能回收?”

  于是,她故意叫服务员倒水。果然服务员提着那个热水瓶过来,往她们杯中倒水。抓个“现行”后,她们与店方交涉。

  店方不慎倒错杯子

  饭店张姓副总经理及前厅经理、领班、服务员等人向记者解释,那被回收的几杯水都是干净的,客人没有喝过,“我们承认工作中确实存在一定失误,因为按照规定,开水是不能倒在玻璃做的饮料杯中的,因为怕爆裂”。服务员发现倒错杯子后,为了“弥补失误”,而将水重新倒回热水瓶中。

  质疑有无必要回收

  那几杯放置在包房工作台上的水从何而来?到底是从客人餐桌上收回的剩杯,还是服务员刚倒的?姚女士等人承认对此无法确定。但她们仍表示质疑:已倒出的水有无必要重新灌回?这样会不会造成卫生上的隐患,又会给顾客带来什么样的猜忌和顾虑?酒店的这种“回收”做法是否有欠妥之处呢?

  当晚,姚女士等人将账单全部付清,但表示会向有关部门继续反映此事。

  本报记者陈浩 王勤俭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