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十万游客公园“玩花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15:57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昨日是“五一”黄金周的第二天,长沙气温适宜,许多市民及周边城市的游客纷纷来到长沙各公园景区游玩,据昨日下午4时反馈的信息,昨日入园游客约10万人次,长沙迎来“五一”黄金周第一个游园高潮。

  新节目层出不穷

  “我找到了一只‘熊’!”上午10时,记者在南郊公园看到一个小男孩举着一张纸条,手舞足蹈。原来,这名姓王的小朋友在寻宝活动中寻到了一只玩具熊。公园负责人王建新介绍,此项活动一推出来就受到市民的欢迎。在岳麓山风景名胜区麓山景区,市民林士德带着家人,一边游一边用DV拍摄。他说要用DV记下游玩岳麓山的快乐,并想参加景区举办的“感动麓山”DV赛。此外,湖南烈士公园的“大地飘雪世界”展览、长沙动物园新来的小海豚与游客见面、长沙鸟语林重新对外开放、王陵公园的“五一游园大不同”、晓园公园的名犬展示、天心阁的文化夜市、桂花公园的“农民工剧场”等都大受游客的青睐。

  老节目魅力不减

  与新节目相比,各公园景区原有老牌游乐项目仍然以其独特的魅力吸引着众多游客。在麓山景区,岳麓山顶的观光台上游客摩肩接踵。烈士公园游乐场内人声鼎沸,年嘉湖上游船如织。在南郊公园的科普乐园、童趣园、卡通乐园这些专为儿童设置的游乐天地里,天真的童声此起彼伏。游客李强对记者说:平时工作忙,虽然“五一”期间没有机会外出旅游,但带着家人到公园逛逛感觉也挺不错。
十万游客公园“玩花样”(图)
  昨日,记者在长沙动物园看到,一向凶猛的老虎平衡能力还真不错,当着大伙的面,玩起滚筒游戏来像个行家。

  作者:余志雄 刘军

  (来源:长沙晚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