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黄金周消费热,广州三大商场两天收银4786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16:3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消费热,折扣店挤爆棚

  本报讯一到“五一”黄金周,各大商家就摩拳擦掌,想尽办法撬开消费者的钱袋子。记者昨天了解到,仅前昨两天,广百、友谊商店、天河城百货三大商场的销售额就达到4786万元,其中广百销量同比上升25.2%,友谊商店上升30%。

  这两天记者巡街发现,折扣店最受欢迎。在北京路步行街,汹涌的人潮纷纷涌向折扣服装。某品牌的休闲裤从128元降到48元,T恤从78元卖到19元……以致在一些店铺,想挤进重围挑选衣服都要花上10多分钟。

  据了解,中华广场的爱尚折扣店黄金周头两日销量同比上升30%,而新开张的广百折扣店销量比原来翻了一番,早就做足功课的天河城百货折扣店的多个品牌销量更是比前段时间上升一倍。

  (孙晶 杨眉)

  (晓航/编制)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