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太阳4连胜晋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17:51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5月1日体育专电NBA卫冕冠军活塞队1日晚凭借着比卢普斯的出色表现在季后赛第一轮第四场较量中97:92力擒费城76人队,目前以3:1领先的他们晋级形势一片大好。

  比卢普斯在第四节的最后三分钟有如神助般地得到10分,将比赛拖入加时赛,他全场比赛共得25分,而队友华莱士也拿下17分,包括在加时赛阶段投中的两个三分。

  76人队核心埃弗森此战发挥出色,他第一节就得到14分,全场一共砍下36分,并有8次助攻。而韦伯也有出色表现,他贡献了23分和8个篮板。可是这两人的大勇表现还是未能给76人队带来一场胜利。

  76人队小将格林在常规时间本有机会锁定胜局,但他最后时刻两罚仅一中,进入加时赛后就成了活塞队的天下。

  太阳队在另一场比赛中继续着良好的表现,他们以123:115击败灰熊队,取得四连胜的他们顺利晋级。

  约翰逊为太阳队拿下25分,纳什贡献了24分和9次助攻,后者本场比赛的投篮命中率高达60.3%。马里昂也拿下23分和11个篮板,杰克逊得到19分。

  灰熊队继续着在季后赛中的糟糕表现,此战过后他们也创下了季后赛8连败的历史最差纪录。

  在另外两场比赛中,超音速队凭借着雷阿伦独得45分的表现以115:102拿下国王队,目前在总比分上以3:1领先;热火队则轻松地以110:97战胜网队取得4连胜,成功晋级下一轮。(来源:长沙晚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