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出京客流今迎来最后高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17:53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军华通讯员贾鹏张桂芳杨国平)今天,北京出京客流高峰进入最后一天,明天起,回京客流将逐步增加,这是记者今天上午从北京铁路局获悉的。

  铁路短途客流高峰

  今天,北京铁路将加开50列临客。乘火车外出的人和昨天一样,客流主要以中短途为主
。今天出京客流将达到最后高峰,人数基本上和昨天持平。明天起,回京客流将逐步上升。

  地铁今天增开50列临客

  经历了3天的客流高峰后,本市地铁客流从今天开始将逐步下降。今天北京地铁将加开50列临客,在客流最为集中的地铁西直门站,8个地面售票口仍是满负荷工作。由于运营部门采取了绿色通道等各种举措,截至今天上午,本市包括前门在内的各地铁站都没有出现去年“五一”期间的封站情况。

  机场起降航班940架次

  今天,首都机场预计起降航班940架次,运送旅客13万多人,和昨天基本持平。游1路提前半小时发车今天起,从前门开往八达岭的游1路首车发车时间由平时的早6时提前为5时30分,末车由平日的10时30分延至11时。同时,游1路还配备了20辆豪华旅游车,为游客提供更舒适的乘车条件。

  两小时接到拥堵报警62起

  今天上午,市交管局透露,从上午8时到10时,全市共接到拥堵报警62起,报警位置分布比较分散。市内的北海、景山、故宫等周边道路受停车位紧张影响,车辆流量大,行驶缓慢。八达岭高速公路、京石高速公路出京方向、京顺路等因出京车辆流量大,车辆行驶缓慢。

  网络编辑:陈岩

  台北动物园投2亿新台币建熊猫豪宅

  十渡游不成当起姜太公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