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5张百元大钞掉在信用社粗心汉找回5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03:07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杨文钊)昨日上午10点左右,从江津到渝北打工的傅先生三步并作两步地冲进了渝北信用社金岛花园分社:“你们少取给我500块钱。”20分钟后,傅先生高高兴兴地揣着500元大钞离开了信用社,离开前,他不停地向信用社工作人员道谢。

  昨日上午9点左右,傅先生到渝北信用社金岛花园分社取钱后离开。

  十多分钟后,“金盾公司”押运员小邓在服务窗口下发现了5张百元大钞,小邓马上把钱交到了银行窗口。综合柜值班人员傅女士等工作人员马上调出录像,结果是傅先生把钱往荷包里揣的时候,5张百元大钞掉到了服务窗口下。信用社方面马上通过傅先生账户上留下的通讯联系傅先生,可是,傅先生的手机却始终打不通。

  这时,傅先生来到服务窗口。信用社立马跟傅先生作了解释,并进行账户资料核对后,将钱交还给了傅先生。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