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首漂赤水河勇士水上入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06:4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赤水河:漂友首漂进四川

  12个古蔺籍的机关干部、企业老总、医生、新闻记者、工人,以“红色激情之旅·中国郎首漂赤水河”壮举,诠释了黄金周的另类度假法。昨日,12名漂流队员在父母妻儿组成的亲人团一路护送下,告别贵州顺利进入四川境内,并在红军四渡赤水之一的主渡口———古蔺二郎滩举行简短川境段出征仪式后,马不停蹄地顺江而下,直奔赤水河与长江交汇处的
合江县城。据悉,漂完500多公里的赤水河,目前在全国尚属首次。

  由于正逢赤水河涨水,水流异常湍急,12名漂流队员均有落水经历,但均有惊无险。据悉,照此速度漂下去,队员们最迟本月6日即可漂到目的地合江。

  猿王洞:山间丛林逮野兔

  大假前三天,猿王洞景区共接待游客上万人。在位于猿王洞后山的西南最大的逮猎场内,景区专门放养了大量的野兔、小野猪等小动物,保证每位游客能够满载而归。游客只需要凭通票,就能直接乘坐后山索道,享受野外运动的乐趣,感受羌民族悠久的历史文化。

  石象湖:世界名花醉游人

  截至昨日下午3点,石象湖盛开的繁花已经吸引了6000游客,其中80%为自驾车游客。

  由于天气晴好,景区内的鸢尾、欧洲情人花、虞美人、玫瑰等来自世界各地的花卉姹紫嫣红、异常灿烂。景区专门推出了草地音乐会,游客可以自带乐器在草地上进行演奏,也可以置身花海之间,聆听专业乐手带来的动人音乐。

  鱼凫温泉:水上狂欢享清凉

  昨晚,近200名客人在鱼凫国都温泉大酒店度过了一个水上狂欢节,清凉的泉水让客人感到无比惬意。晚上7点30分,身着浴袍的客人三三两两地围坐在充满热带风情的蜀王广场,在直升机的掩护下,几位“特种部队”队员开始寻找失窃的宝物,现场几位志愿者加入了惊险刺激的“水中寻宝”行列。经过一番较量,一位帅哥在“特种部队”的掩护下首先找到宝物。随后6位黑人演员带来了原始风格浓烈的火把舞,通过原始的充满阳刚的舞蹈动作,将生命的张力充分展现……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