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小姐要嫖资 嫖客竟杀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06:52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陈颖)江北区大石坝一名“小姐”被嫖客杀死后又被抢走了手机。5月1日晚上,涉嫌杀死小姐的凶残嫖客周某在杨家坪步行街逛街时,被江北警方擒获。目前此人已被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4月29日晚上9点钟左右,周某与从江津到大石坝当“小姐”的莫某,来到莫某位于大石坝正街的一处租赁房屋内发生了性关系。之后,莫某提醒周某给钱。不料,周某突然操起
随身带着的弹簧刀,朝莫某一通乱刺———看着躺在床上的莫某身上冒出一股股鲜血,周某抢过她的手机逃逸。

  事发后,大石坝派出所和江北区刑警支队民警立即出动展开调查。同时,当晚在医院抢救的莫某因抢救无效死亡。

  4月30日,通过民警一系列摸排之后,将嫌疑人锁定在大石坝一带的无业青年周某身上。5月1日晚上,当周某独自一人正在杨家坪步行街逛街时,被民警捉获,周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