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城南纪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06:54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双流机场

  候机拉走他人行李箱

  早报讯(记者孟梅实习生杨梦慰)昨日上午9时许,一旅客在双流国际机场候机楼改签机票时,将一个装有重要文件的包丢失。机场派出所民警接到报案赶到现场,但未发现可疑
人员。一个多小时后,当民警正大范围布控调查时,一孙姓旅客反映说,他购票时发现行李箱不翼而飞,箱内财物价值超万元。他四处搜寻后发现一男子正拉着他的行李箱往候机大厅门口走。他追上前询问,对方却称箱子是他的。孙某提出找警察核实,该男子见状急忙跑掉。

  民警断定这两件事系一人所为,遂追出候机楼,在旋转楼梯拐角处将正在更换衣服的可疑男子抓获。经孙某指认,此人正是刚才拿自己行李箱的男子。民警还在该男子身上找到另一旅客丢失的重要文件。该男子对两次偷窃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已被扣留。据查,该男子也是一名候机者,见有机可乘,一时生了邪念。

  高升桥

  35名志愿者节日上岗

  早报讯(记者陈筱丽实习生张雅婕)昨日上午,身着统一的服装,成都市高升桥东路社区的35名巡逻队员走进了各个居民小区,为居民们站起了岗。“这些都是志愿者,不收一分钱。”社区主任陈勇说,由于“五一”大假期间,社区里许多居民都出外游玩,为了保障社区居民的财产安全和治安状况,志愿者巡逻队员轮流上岗,为大家看起了家。

  簇桥

  9岁女生“失踪”两天

  早报讯(记者彭江)“9岁的女儿琪琪(化名)不见了!”前日下午,家住簇桥龙井小区的黄先生一家四处寻找女儿未果,正准备向打拐办报案时,“消失”两昼夜的琪琪又意外带着多处外伤回来了。黄先生说,平常琪琪都是5时30分左右回家,但4月30日晚上六七时都还没见女儿回家。赶忙到学校去找老师,得知当天下午4时30分就放学了。“是不是被人拐走了?”前日下午,就在黄先生一家商量准备到成都市公安局打拐办报案时,“失踪”两昼夜的琪琪意外回来了。面对家人的询问,琪琪只说在同学家,并一个劲地哭。

  等琪琪稍稍平静点后,黄先生看到女儿的手臂、腿上、鼻梁上到处是皮外伤。原来,数天前,琪琪把班上一男同学的衣服剪烂了,4月30日放学回家的途中,这名男同学打了她后跑了。班上女同学利利(化名)看见她在哭,就将她带到舅妈家住了两天。前日下午,利利的舅妈回来得知情况后将琪琪送回了家。

  昨日上午,那名男同学向琪琪道了歉,其家长也向黄先生表示了歉意。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