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游客与歌星同乐魔术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07:08 大连日报
游客与歌星同乐魔术节(图)
  放歌一曲。张轶摄27岁的施彩霞今年“五一”选择了和男朋友来大连度假,让这位漂亮的姑娘没有想到的是,他们居然在大连有了意外的收获———昨天下午,正在大连圣亚海洋世界旅游的他们不仅见到了专程来参加海底魔术节的台湾艺人黄安,还近距离地拍了很多他的照片,“我记得上初中的时候,正是黄安推出《新鸳鸯蝴蝶梦》那些歌曲的时候,所以印象特别深刻,这次在大连能和明星一起过节,太高兴了!”

  让演艺明星和大连市民及外地游客一起过节,今年并不是第一次。去年,圣亚海洋世界就请来了大连籍歌唱家朱明瑛的儿子、歌手王珏与游客联欢,当时观众的热情就让主办方决定今年“五一”继续请艺人来。昨天下午2时多,当记者赶到圣亚海洋世界时,现场搭好的舞台周围早就围了好几百人,而黄安接受大连媒体采访的西餐厅门口也聚集了众多歌迷。一身休闲打扮的黄安连连向大连观众的热情道谢:“我真是没有想到会有这么多人喜欢我的歌,其实我从来没把自己当明星,因为我们只不过让很多人认识的人而已。”在昨日的采访现场,黄安对大连赞不绝口:“我是从北京飞来的,一下飞机就觉得大连的天气和风景太好了!这简直就是一个让人想谈恋爱的城市啊!”

  下午两点半钟,在圣亚海洋世界露天广场上的表演开始了,黄安首先演唱了自己非常喜欢的歌曲《样样红》:“青春少年是样样红……”唱完了这曲,台下的观众齐声喊:“《新鸳鸯蝴蝶梦》!”黄安赶紧满足歌迷的要求唱了起来。记者看看台下观众,有跟着节奏拍手的,有那着相机、手机拍照的,好不热闹。两位江苏女孩子的话飘进记者的耳朵里:“大连人真幸福,过节还能和明星一起过!”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