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沙拉拉,每天笑意写在脸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08:57 东方网-文汇报
  称赞上海世乒赛组织工作得力,观众世界一流

  记者李嵘报道

  本报讯沙拉拉可能是这两天上海体育馆中最开心的人了,这位国际乒联主席每天都会发现有新的变化,这让他备感惊喜。最让沙拉拉感到高兴的是连日来上海体育馆内世乒赛赛场的上座率节节攀升,昨天下午已在九成,晚上的比赛观众席出现了几乎爆满的场面。

  沙拉拉说,他不仅是看到有这么多的观众而高兴,而且他发现观众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这让他深感欣慰。上海的观众是世界一流的,他们懂行,很专业,知道什么时候喝彩,也知道什么时候该安静。上海观众创造的世乒赛的热烈气氛是他看到过的最好的地方之一。

  沙拉拉希望今后两三天的比赛时间里,能有更多的人来到现场观看比赛。另外,沙拉拉对上体馆的电视转播工作也表示了相当大的肯定。

  国际乒联的赛事主管劳尔·卡林也对本届世乒赛上体馆内的每一项设施感到满意,称“上海的设备比去年多哈世乒赛时要更先进。”至于一些运动员提出的赛场内空调对比赛造成的影响问题,卡林认为考虑到这么多观众的原因,必须在赛场内的温度和湿度的控制上找到平衡点,上体馆在这方面已经做得很不错,实际上客观条件对每个参赛选手都是公平的。

  国际乒联的官员都觉得上海世乒赛之所以能够让各方“皆大欢喜”,主要还是东道主对组织工作的高度重视。他说:“我还是那句话,以前很多世乒赛,到了赛地看过后提出改进意见,他们才会去做;而上海却是做到了我的前面,差别真的很大。我现在更加坚信,这次世乒赛一定可以成为历届世乒赛中组织最成功、观众最多的世乒赛。”

  (《这里一切无可挑剔》见第三版)

  上体馆内热情的球迷。

  本报记者郭一江摄
沙拉拉,每天笑意写在脸上(图)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