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年“刀客”抢劫20多辆的士昨日凌晨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09:16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万勤 通讯员匡文华)汉口几个区的城郊结合部,一个多月内连续发生20余起持刀抢劫出租车案。经公交警方化装侦查,犯罪嫌疑人昨日凌晨被抓获。

  3月19日晚11时许,在何湾戒毒所前小巷内,一中年男子持刀抢走一出租车司机现金300元。短短一个多月内,20多个的士司机被抢劫,累计被劫现金5000余元。

  公交警方调查发现,所有发案均系一名40岁左右、身高1.75米、短发尖脸的男子所为,此人每次均从袜内抽出匕首,扬言“老子才放出来,不怕报案”等。

  公交警方组成“特别行动组”,以常青路张公堤至新华下路沿线作为防范重点,便装守夜布控。

  昨晨零时许,民警肖天顺在常青花园大门突见一辆出租车前排座位上坐着一男子,与犯罪嫌疑人特征极为相似,该车正沿张公堤向新华下路方向驶去。肖天顺迅速通知前方布控民警。在新华下路,该男子被抓获,从其袜内搜出匕首一把。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韩强,40岁,宜昌西陵区人,先后5次被劳改、劳教,吃了18年“牢饭”。长期租住在江岸地下旅社,以盗抢供己吸毒。

  昨晨,即有7名受害人前来报案。警方希望更多的受害司机指认嫌犯,报案电话:88049563。

  记者 万勤 通讯员 匡文华(来源:武汉晚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