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国优秀共青团员 我市一人上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09:39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5月4日消息:五月的鲜花,献给优秀团员。记者昨从团市委获悉,在共青团中央昨表彰的191名“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和197名“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中,共青团温州市委的王晓静荣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又讯:记者昨获悉,在共青团浙江省委日前评选的“浙江省五十佳基层团干部”中,我市五名基层团干榜上有名。

  他们分别是获得“浙江省十佳村团干部”称号的龙湾区永中街道普门村团支部书记张纯淼、乐清市七里港镇曹田后村团支部书记陈小葵,“浙江省十佳乡镇(街道)团干部”瑞安市塘下镇团委书记陈丰,“浙江省十佳社区团干部”平阳县萧江镇沿河居民区团支部书记吴友迪,以及被评为“浙江省十佳企业团干部”的康奈集团有限公司团委书记郑莱莉。(温州日报王丹容)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