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徐若瑄对歌唱有自信 挑战金曲奖自封歌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10:23 金鹰网

  自从去美国进修后,徐若瑄便对歌唱充满自信,直言有信心挑战“金曲歌后”宝座!

  以往唱歌都被认为是“童音”、“气音”的徐若瑄,很难被归类为“会唱歌的歌手”,她也一度对自己的实力失去信心,“那时在台上演唱都是照本宣科,完全不敢随性发挥”,而后她决定赴美学唱歌,看看自己是不是唱歌的料。

  学会用“腹部”唱歌的徐若瑄,现在唱起歌来可以随性而为,去校园演唱除了准备3首必唱曲外,其他就任由学生们点歌,甚至“酒后的心声”、“舞女”她都来者不拒,可以一口气连唱+几首。徐若瑄得意地说:“我发现以前唱气音,现场Live都不够High,现在能随性飙唱,全场就很热闹,我现在超爱唱Live!”

  努力往“实力派”迈进的徐若瑄,几乎年年都会参与金曲盛会,不过都是以颁奖人的身分现身,现在她评估自己有机会入围,进而圆梦拿下金曲歌后!Vivian充满信心说:“再给我几年时间,多给我练习机会,我应该可以入围最佳女歌手,和其他实力派女歌手同场较劲!”

  只是对于自己作词的作品,Vivian从不看好会入围金曲奖,她直说:“林夕他们太厉害,轮不到我啦!我的文字很直接、口语化,要能入围金曲最佳作词人的作品多半用字比较优美,不是我这种类型的”,她笑说:“不过我想,若能增加观众票选最佳作词人的话,我的作品应该有机会得奖,因为我的用字是现在年轻人比较喜欢的方式!”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