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重庆遭暴风冰雹袭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14:12 新华网重庆频道
重庆遭暴风冰雹袭击

4岁的罗佳欣吓坏了,没有干衣服穿,她只得捂上大人的衣服和毛裤。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5月3日凌晨,全市普降大雨,部分区县受到雷电、强风和冰雹的袭击,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目前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是日凌晨2时许,我市部分地区突降倾盆大雨,其间伴随强风和电闪雷鸣。据市气象台有关人士介绍,受强对流云团东移影响,全市多数地区被笼罩在铺天盖地的雷电大风暴雨中。大风达4—7级;而永川市的局部地区达到7—8级。

  据了解,永川市12小时的降雨量为23.7毫米,瞬间最大风速14.1米/秒(7级)。昨日凌晨0时20分左右开始电闪雷鸣,持续时间近5小时,闪电之厉害,为近几年来之少见;太平中心桥村突降冰雹,持续了十分钟左右,大树被拦腰刮断,部分田坎被冲垮,稻田遭淹,小麦倒伏,部分菜果绝收。

  此外,大足县等地因狂风雷雨袭击不同程度受灾,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有关部门正在调查。(重庆晚报记者 董 亿)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