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右臂伤痕暴露嫌犯马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02:5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江淮晨报晨报讯 5月3日,界首巡警通过蛛丝马迹,将作案多达17起的两名“飞车劫匪”抓获归案。

  当日中午12时许,在界首市七七抗战广场附近,有两名驾乘一辆无牌五羊本田豪华摩托车的男子,以极慢的速度围着广场兜圈子,神态极为可疑。当经过此处的该市巡警二中队民警正欲上前盘问时,这两人却调头驶进了一条小胡同,巡警紧追不舍,终在一个死胡同内
将这两名男青年截获。

  在盘问中,一名男青年称是阜阳市人,因无照驾驶无牌车而拼命躲藏。另一名男子则称自己是该市陶庙镇人,并称二人是酒友。刚才在广场附近转悠,是拿不定主意该到哪一家餐馆喝酒。

  面对看似天衣无缝的说法,巡警们坚持要依法检查他们随身携带的物品。就在他们抖动外衣时,细心的巡警发现这两人的胳膊上有明显的擦伤伤痕,而且,他们的伤痕均在右臂,伤痕处的结痂程度也惊人地相似。对右臂的伤痕,两人的解释是,这是不久前醉酒后摔的。经搜查,巡警在他们贴身的腰带上各发现了一把弹簧刀。两人因涉嫌携带管制刀具被依法带离现场分别接受讯问。

  在讯问中,两名嫌疑人对自己从阜阳驾驶摩托车来界首的路线各执一词,由此,办案民警将他们的谎言捅破。在强大的政策攻心下,这两名嫌疑人终于承认,两人均是阜阳市人,在阜阳热电厂附近租房居住,并先后交待了自今年3月份以来,他们驾乘摩托车分别在阜阳城区和太和、临泉等地共作案17起,抢得赃物折合2万余元的犯罪事实。同时也承认,二人右臂的伤痕是半个月前在阜阳颍泉区伍明镇作案时,在逃跑时摔伤的。案发当天正是来界首准备作案的。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聂学剑)

  (来源:江淮晨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