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学生宣传队开进社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05:15 深圳商报

  市文明办、深圳商报与深圳大学发起共创文明城系列活动

  大学生宣传队开进社区

  【本报讯】(深圳商报记者魏守伦邓小群)昨晚的梅林一村是个欢乐的海洋:歌声阵阵、舞蹈翩翩、彩旗飘飘。深圳大学的莘莘学子,用歌声、用舞蹈、用现场提问等多种方式
,向现场的数千名市民宣传深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深圳大学副校长邢苗告诉记者:“在五四青年节,大学生们用自己的热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深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着自己的力量。这也标志着‘深大学子进社区,携手共建文明城’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深圳市委、市政府目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深圳市民人人有责。举办“深大学子进社区,携手共创文明城”活动,目的就是提高市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并带动更多的深圳市民参与到创建中来。

  “深大学子进社区,携手共建文明城”活动,由市文明办、深圳商报、深圳大学共同主办。“深大学子进社区,携手共建文明城”活动,时间跨度一个月:五一长假期间开始,到5月底结束。

  活动方式:深圳大学派出上千人次的大学生宣传队,深入社区、公园等地,向市民宣传创建。其中,有文艺晚会,也有向市民散发由深大学生自己绘制的宣传品、招贴画、小卡片等等。

  活动地点:深圳各大社区、各大公园。启动仪式定在梅林一村;然后再在莲花北、益田村、彩田村、红树林公园等地举行宣传活动。昨天的晚会则由万厦居业有限公司、梅林一村管理处具体协办。晚会19时30分开始,整台晚会充满着健康、文明、欢快的气氛。市文明办主任段亚兵,深圳商报总编辑王田良,深圳大学副校长邢苗、邢峰,以及万厦居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黄煊、总经理周宏泉出席。

  作者:记者魏守伦邓小群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