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业界传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05:1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圣象E0地板信息发布会明日举行

  明日,圣象地板富森·美家居1200平方米专卖厅将现场举行E0地板的信息发布会。圣象地板全新打造的E0地板,其甲醛释放量接近于零(平均值E0小于0.5mg/L),是目
前的国际最高标准,是对消费者健康居家的一大利好。圣象集团2004年斥资4亿元建造的E0基材生产线,在国内率先执行E0标准,而之前全世界只有欧洲少数国家执行类似标准。(罗召九)

  印第安酋长周末现身富森

  5月8日,值富森·美家居3周年庆之际,巴西亚马逊印第安部落酋长欧珠奥和他的族人将把最原始最野性的表演带到成都的富森·美家居。据悉,欧珠奥酋长一生从没离开过祖祖辈辈生活的热带雨林,此次他是作为安信地板的形象代言人,率领部落成员首次来到2万公里之外的中国成都,推广印第安文化,宣传保护林业资源的理念。(罗召九)

  LED进入传统家居生活

  日前,一场名为“LED产业发展论坛暨新产品发布会”在蓉顺利召开。论坛的主办方成都汇景华隆光电科技公司为西南地区最早从事LED(发光二极管)照明技术的研发和生产单位,之前为四川、云南、重庆、贵州等地的诸多光彩工程提供LED灯饰。现在,该公司成功地将LED光电照明引入到传统的家具和家装领域,引起行业内极大关注和反响。(郭俊)

  青田家私上演“时尚秀”

  5月1日,一场精彩的家具“时装秀”在青田家私玉龙分场隆重上演。伴随着悠扬的小提琴声和模特曼妙的身姿,一批代表了当今流行潮流和趋势的家具产品呈现在消费者面前。据青田负责人透露,青田家私从国内大型生产厂家引进了当前最新时尚家具系列,在满足消费需求的同时,演绎家具潮流文化。(彭善万)

  柏图设计私家园林显身手

  “五一”大假是人们美化庭院的好时机,蓉城的园林公司设计师们都忙得不亦乐乎。被誉为私家园林设计专家的柏图园林的设计师们以尊重个性、提升品位为理念,精心为每一户住宅规划设计,让其呈现出千姿百态、生机盎然的美丽景观。柏图设计总监欧一乐认为,私家花园虽小,更要精心布局,使之与业主的身份、气质相配。(珂文)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