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旅行社:赴台7日游8000元左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06:0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记者蒋冰)5月3日,中台办、国台办主任陈云林在上海宣布,大陆有关方面将于近期开放大陆居民赴台湾旅游。消息一出,引起了各方的关注,对于台湾这个拥有相当潜在客源的旅游目的地的开放,成都各旅行社也十分惊喜。但旅行社的相关人士估计,成都市民赴台旅游,可能至少还得等三个月左右;而赴台旅游的价格,如果是转道香港,七日游的价格最多也就是8000元左右。

  时间:至少还得等上三个月

  本市几大旅行社的负责人告诉记者,大陆人民对台湾人民有着深厚的感情,台湾的旅游资源也相当丰富,日月潭、阿里山等著名景区景点,大家都在很小的时候便从课本上熟知了这些名字,台湾旅游对市民因此有着相当大的吸引力。放开台湾旅游,对于众多旅游者和旅行社,都是一个利好的消息。而到台湾旅游,也肯定会成为我市市民出游的一个热点。

  记者昨日从各旅行社了解到,想去台湾旅游的市民很多,但由于手续复杂,审查也相当严格,所以能够到台湾的市民是相当少的。目前,我市市民到台湾旅游,一般都是通过官方活动或者由商务考察形式的旅行团从香港转道台湾。

  几大旅行社的负责人称,旅行社都对开放大陆居民赴台湾旅游十分重视,旅行社将在近期做好各种组团到台湾旅游的准备。四川康辉国际旅行社的负责人称,他们将派出考察人员到台湾“踩点”,制定适合成都人旅游的线路,同时,还会在近期与台湾的旅行商接洽,确定台湾的地接单位。但旅行社的人员估计,真正赴台旅游,还会有很多手续,所以成都游客真正成行台湾,可能至少还得等上三个月左右。

  价格:7日游8000元左右

  据曾经组织过赴台商务考察的某旅行社有关负责人介绍,以前转道香港到台湾的7日商务考察,不算成都至香港这一段的费用,团费大概为1万元左右,开放大陆居民赴台湾旅游后,这个费用可能会降至8000元左右。

  各大旅行社目前都在期盼着赴台旅游有关政策的出台,大家最希望的是从厦门直航台湾旅游,如果那样,既可以省去游客旅程转道的奔波,也可以省去一大笔开支,团费也可能将是一个很多人都可以接受的数字。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