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柳州】盘点黄金周头四天投诉电话 投诉总体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07:38 新桂网

  新桂网-南国今报讯(实习生付丽丽记者王缉宁)“五一”黄金周昨日进入第四天,记者从交通、旅游、供电、供水、物价、环保等有关部门了解到,这些部门接到群众投诉的情况相对比去年同期偏少,且群众对处理结果都比较满意。

  交通方面,记者从机场、火车站、汽车客运站了解到,售票情况总体良好。柳州机场的一位负责人说,机票在“五一”之前就已基本售完,长假期间的出票率不是太多。热门航
线主要以飞往上海、北京、重庆等城市居多,飞往广州的比较少。“五一”黄金周的火车票非常抢手,特别是开往张家界、吉首、北京等地的车票都已销售一空,票源十分紧张。

  “今年‘五一’比去年同期要忙多了!”柳州瑞通汽车客运站的一位工作人员说,5月1日、2日十分繁忙,前往融水、融安、三江、金秀等短途方向的客流较为集中。同时长途车客流也不少,为了应对客流量的猛增,他们随时准备加开临时客车来疏导客流。

  黄金周头几日,旅游方面的投诉比起去年同期大幅下降,接到的大多也是一些比较容易处理的小投诉。旅游部门一名值班工作人员分析:今年在对旅游行业和导游人员加大管理力度的同时,有关部门还投入了大量的资金对景点进行建设,准备工作做得较为充分。随着柳州旅游服务水平的提高,投诉也因此相对减少。

  记者还分别拨打了柳州12315消费投诉、12358物价投诉,以及水、电、煤气、质量及环保方面的投诉电话,都有值班工作人员接听电话,据反馈的信息表明:除了一些较小的投诉之外,与平日情况相差不大。对于接到的那些小投诉,各部门都表示立即着手解决,绝不拖延。

  作者:付丽丽 王缉宁

  (来源:新桂网-南国今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