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波三折 蔫玫瑰打动负气女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07:54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她因他土得掉渣发生争吵而负气离开,痛苦的他以很都市的方式再次赢得她的芳心

  早报讯(记者郑宇) 原本计划好“五一”陪女朋友回达州,开开心心参加女友姐姐的婚礼,结果临行前鲁莽的争吵让他在车轮上度过了4天。黎羽连续4天两次往返达州、成都之间,昨(4)日,最终用真诚打动了女友吴小姐并重归于好。争吵女友独自返回达州很早以前,女友就告诉黎羽,其在宝光药业西南公司当会计的姐姐和在蓝光地产工作的姐夫将在5
月1日回达州老家办婚宴。因为黎羽出身农村,一直不被女友的家人和亲戚所接受,女友想借婚礼的时机与他们多沟通。

  但就在去火车北站的途中,吴小姐告诉黎羽,“到了达州后在婚礼上你说话不要说你土得掉渣的家乡话,最好用普通话,吃饭的时候咀嚼的声音不要太大……不能让亲戚看出你是农村出来的。”当时黎羽一听就火大了,“农村出来的怎么了,我就是农民、乡巴佬,反正那么多有钱的白领在追你,你叫他们陪你回家得了。”

  原来,最近一段时间,一个从日本留学归来的成功男士不断对吴小姐发起进攻,让黎羽十分生气。而女朋友受到家庭的压力,开始对他进行“文明”改造———甩掉土气,经常指责他的穿着、行为等不够都市化,让黎羽感到酸楚。一气之下,他把车票丢给女友,头也不回就回家了,任凭女友撕心裂肺的哭声从背后传来。

  忏悔西上达州请求谅解

  回到家中,冷静下来的黎羽感到的确无法割舍女友,于是拨打女友手机,“乖乖对不起,我错了……”还没有来得及说完,女友就态度强硬地告诉黎羽,“你居然进行人身攻击,以后不要来找我了。”说完就挂断电话,再拨打就是关机。

  5月1日,因为买不到到达州的火车票,黎羽只好坐上汽车到达达州市区,几经周折终于找到了女友家,但是所有的人都去参加婚礼了,无奈黎羽只好在门口徘徊。一直到晚上12时都还没有人回来,黎羽只好在达州宾馆住下。第二天一大早去女友家敲门,还是没有人。

  无功而返,黎羽只好回到成都,并直奔女友双顺路2号的家,但家中没有人。3日一大早,黎羽再次赶到达州,但女友邻居告诉他,“吴早上就回成都了。”黎羽只得于昨天再次返回成都。

  感动一切都回到了从前

  昨天中午12时左右,黎羽就直接去了吴小姐双顺路2号的家。“你来干什么?”吴小姐没好气地对黎羽说。“请你原谅我,这几天我一直在找你,已经跑达州和成都两个来回了。”黎羽小心翼翼地回答,从包里拿出一枝有些枯萎的玫瑰递给吴小姐。

  “花都蔫了拿来送我,不要!”吴小姐的话充满了嗔责。黎羽迅速搂住吴小姐,“我真的知道错了,请你给我个改过的机会。”吴没有挣扎,叹了口气,“那天晚上其实你到我家门口我就看到你了,当时我真的不想原谅你,但是这两天我心里也不好受,老是放不下你,大老远的跑来找我,的确比较让人感动,可是你总是欺负我。”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