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普洛斯公司与本市签署合作项目 3亿美元投资滨海新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08:37 天津日报

  黄志伟

  本报洛杉矶电(记者黄志伟)以市委常委皮黔生为团长的天津市代表团连日来在美国进行穿梭式招商活动,取得了可喜的成果。5月3日,代表团与美国普洛斯公司签署了投资3亿美元建设滨海新区物流配送中心的合作项目。

  普洛斯公司是世界最大的从事物流仓储设施的开发商和服务商。根据协议,该公司将在三年内投资3亿美元在滨海新区开发国际水准的物流和工业基地,一方面为新区现有的制造业客户和物流企业提供物流配送的服务,另一方面,普洛斯还将凭借其强大的客户网络优势为天津引进更多的国际知名企业。

  连日来,天津市代表团在美国境内进行了高效率的招商活动。在纽约参加了世界医药博览会,与200多名业界人士进行了座谈;在波士顿与美国东部生物企业及研发机构总裁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圆桌会议;在洛杉矶与美国环太平洋企业商会、美中工商协会进行了广泛的联系,大力宣传了滨海新区的投资环境,洽谈了一批合作项目。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