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假日“赶海”放飞好心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08:53 解放日报
假日“赶海”放飞好心情(图)
奉贤海湾,两对母女在放风筝。 本报记者金定根摄

  本报讯(记者刘颖 通讯员项华)阳光、沙滩、海浪……这些大自然的元素,构成了“五一”长假奉贤海湾的“赶海节”。

  这场以亲近大海、感受自然、放飞心情为主题的活动,最大特点是游客的参与性。海边的沙滩排球场上有场同学聚会,小规模的比赛重温了校园的纯真时光;下沉式广场中有场文艺演出,时而发出的笑声诉说着节日的快乐。滩涂上,以家庭为单位的捉螃蟹比赛正在紧张进行;滑滑梯、钻城堡,活泼的孩子在沙滩区色彩鲜艳的充气动画城里玩得满头大汗;年轻的情侣们有的赤脚站在“铁板沙”上享受天然“足浴”,有的一路小跑放飞漂亮的风筝……

  闲暇之时,有游客在新建的亲海平台上小憩片刻,静静感受阳光、沙滩、大海、绿树所带来的轻松;午餐时分,许多人来到海鲜一条街,品尝大白虾、凤尾鱼、海蜇皮等滩浒岛“三宝”。从傍晚起,上海最大的露天迪斯科广场就在海边免费开放;星空下,“赶海节”组委会特备了100组沙滩封闭帐篷、睡袋及沙滩椅,让喜欢露宿的朋友在海边体验别样的野营乐趣。

  此外,奉贤海湾旅游区还投资3500万元,对原有的海湾旅游区西部地区进行了大规模改造,形成了龙腾阁、包畹蓉京剧服饰馆、风力发电、海湾世纪林、海螺展览馆、海湾渔人码头、铁板沙滩涂游、风筝放飞场、华亭东石塘等十余个新老景点。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