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领导视察城建重点工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09:15 无锡日报

  本报讯昨日,市领导谈学明、吴建选视察了正在建设中的新世界国际纺织服装城,并对工程建设的进度、安全保障、配套设施的建设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了解。

  新世界国际纺织服装城位于无锡新区太湖大道与沪宁高速交汇处,是无锡市政府的重点建设工程,该项目作为市政府着力打造的6000亩国际纺织工业园的重要组成部分,建筑面积达到130万平方米,今年初开始动工建设,全部建成后可容纳万家纺织服装企业进场经营,
成为全球第一大纺织服装集散地和全球最大的品牌服饰连锁加盟中心。此次视察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这个项目的关心,也是政府对年内举办的几个重大活动的地点安排,进行前期考察。市领导在听取了投资开发方的汇报后,还就道路、水、电、气、停车场、绿化等一系列配套设施问题进行了研究。(古月)又讯“打造山水名城,共建美好家园”的新三年城市建设已紧张有序展开。5月3日,副市长吴建选前往市重点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仔细听取了今年计划完成任务的推进情况,同时实地视察了部分工程的建设现场。他要求各相关部门加大经济适用房和安置房建设力度,从而平稳推进各项重点工程,为新三年城建创下良好开局。市政协副主席荣德海陪同视察。

  市领导一行首先来到正在建设中的五星家园二期和五星农民安置房。吴建选认真询问了工程进度,了解了管线敷设和小区绿化设计,他强调要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抓紧工期,让动迁群众早日住进环境优美的新家。

  蠡湖南岸的金石路工地也是一片热火朝天牞按照设计,这条未来太湖新城重要的沿湖景观路将跨越蠡湖太道,与高浪路在长广溪附近相接。目前,金石路已完成半幅路基,整个工程力争在国庆前完工。市领导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建设者表示慰问。随后,吴建选、荣德海一行还视察了隐秀苑农民安置房。(章莹)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