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市评出“十大杰出青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09:15 无锡日报

  本报讯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人事局、团市委、无锡日报报业集团、市广播电视局(集团)、市青联等七家单位联合开展的第十三届“无锡市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活动历时2个月已顺利结束。本届评选在形式上有所突破,比往届更规范、更科学,在组织考察的基础上,对20名正式候选人进行面试答辩,评委会在综合社会各界意见及集体通讯投票结果的基础上,参考候选人答辩成绩,投票产生了本届“无锡市十大杰出青年”。他们是(按姓氏笔画为序):

  李洪耀、李继军、杨军、邴旭文、周明珠、周逸君、郁文恺、姚伟力、夏利江、堵国成10位同志,他们同时被授予“无锡市新长征突击手标兵”荣誉称号。

  邵伟民、范良2位同志获“无锡市青年‘五四’特殊贡献奖”,同时被授予“无锡市新长征突击手标兵”荣誉称号;冯东侠等8位同志获第十三届“无锡市十大杰出青年”提名奖,同时被授予“无锡市新长征突击手”荣誉称号。

  这次评选产生的“无锡市十大杰出青年”是在我市争创全省“两个率先”先导区示范区的进程中作出突出贡献的青年楷模,充分展示了“尚德务实、和谐奋进”的无锡城市精神和“创业为本,争先为魂”的无锡青年精神。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