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打赌游海河小伙落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09:59 每日新报

  李柏彦姜宝成

  打捞现场新报记者姜宝成摄

  133××××1292的用户(奖 66元 +价值 66元宝颜美容美发美体卡)提供信息:

  和同伴打赌游过海河,谁知一下水就没再上岸。

  新报记者李柏彦

  昨天 15: 00大光明桥附近海河边

  记者赶到现场时,水上治安科、河东防暴队、和平防暴队等部门民警都在现场组织救援,桥上、桥下聚集着众多围观的群众。两三名民警使用打捞工具在岸边打捞,但是始终也没有结果。据河东巡警介绍,落水者是一名男青年,陕西人,今年23岁。他和同伴在海河边玩,打赌是否能游过海河,没想到他一下水就没能上来。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正在海河边游玩的很多群众和巡警一起进行营救,不过这名男青年还是没能找到,救援人员称生还希望渺茫。

  至记者发稿时,落水男青年还没有打捞上岸,同伴只带回他的衣服和鞋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