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添上一盆矮牵牛我家花园最漂亮“听你讲故事,送你矮牵牛”活动今日继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10:00 都市快报
添上一盆矮牵牛我家花园最漂亮“听你讲故事,送你矮牵牛”活动今日继续(图)
  昨天上午,快报的送花热线火爆,又有10位读者成为我们的送花对象,因为他们的“鲜花故事”很动人。

  徐慧说,过几天就是母亲节了,她想送妈妈一盆矮牵牛。妈妈帮她带小孩很辛苦,最近几天妈妈的头发掉了很多,送她一盆矮牵牛,让她每天都有一份好心情。

  陈秀英说,她要送84岁的爸爸一盆矮牵牛,妈妈4年前过世了,她生前和爸爸在家门口种了很多牵牛花。希望矮牵牛给爸爸一个惊喜。

  陈申蓓说,她家里种了七八十盆花,基本上每季都有花开,但现在这个时候偏偏没有,她想再增加一点色彩。

  朱宝珍想送一盆矮牵牛花给婆婆。婆婆今年94岁,腿脚不方便,现在已经不能出门了,想给她老人家一个惊喜。

  黄树新说,她和丈夫都很喜欢种花。今年3月2日是他们结婚25周年纪念日,刚补拍了婚纱照,想要一盆矮牵牛花,点缀一下。

  邢宝华家面对中河高架,住在四楼,外面往来的车辆很多。她想把一盆矮牵牛花放在窗台上,让路过的人都能看到。5月12日是她丈夫60岁的生日,还给他个惊喜。

  汪娟芬家住在社区正大门,家里有一个露台,社区干部都要她打电话给快报,用矮牵牛花点缀露台,让社区居民一进大门就能看到鲜花,心情会不一样。

  徐吉芬说,2003年5月她和老公结婚,今年两周年纪念,又添了一个儿子,想要一盆矮牵牛花来庆贺一下。老公很喜欢种花。

  潘越峰的岳父去年去世了,现在岳母一人在家。过几天就是母亲节了,妻子要送母亲一块手表,他想送岳母一盆矮牵牛花,因为岳母很爱种花。

  陈玮韵说,她家里有一个小花园,种了白兰花、桂花等,但被今年的大雪冻死了一些。她想如果欧洲矮牵牛花能结果,她可以每年把花种在花园里,到那时她的花园就是整个湖畔莲花港最漂亮的花园了。

  昨天下午,快报记者和三替公司的柴师傅一道,把一盆矮牵牛送到了湖畔莲花港的陈玮韵家里。

  陈玮韵家住一楼,南面的阳台外面有个十几平方米的小花园。当初她和丈夫买这套房子的时候,就是看中了这个小花园。

  她说小时候,她家住在紫金观巷的一个小院子里,一个墙门里有三户人家,院子里种了很多花,有三色堇、绣球花、一串红、鸡冠花……到了这个季节,蔷薇花覆盖了整面墙,清香扑鼻。小时候,她喜欢看着这些花画画———直到现在,她在浙大管理学生公寓,还靠一手好画,把公寓的黑板报装点得很好看。

  在现在的小花园里,他们夫妻俩种了白兰花、桂花等,种了3年。今年,几场雪把白兰花、米兰都冻死了。他们又补种了玫瑰和蔷薇,天天浇水天天盼,到现在还没长出叶子,“估计买来时这些玫瑰和蔷薇都没根的。”她带着点懊恼。不过“无心插柳柳成阴”,过年时无心插的一株银柳,倒是长出了很多绿叶。隔壁人家的小花园里,也种着很多花草,几棵月季开得正艳。

  陈家的花园现在没什么颜色,一盆矮牵牛顿时让花园活起来了。陈玮韵笑得很开心。(记者叶蕾摄影戴树林 都市快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