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快报庞大自驾车队耀韶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10:49 金羊网-新快报
  “五一红色之旅”顺利抵达终点站

  新快报讯(特派记者 周继坚)本报“红色之旅”车友团150名车友经历了四天的行程,于昨天中午抵达此行的终点站——一代伟人毛泽东同志的故乡韶山。规模巨大的车友团成为湖南今年“五一”黄金周最吸引眼球的车队。

  车友团全程享受贵宾待遇

  车队昨天进入韶山市时,等候多时的当地警车和新闻媒体立即开车导航。韶山宾馆除了给车队安排了专用车位,还在宾馆最醒目位置挂出了约10米长的“欢迎新快报五一红色之旅自驾游车友团”的红色条幅。昨晚,韶山市政府专门设宴款待本报车友团一行。

  当地媒体对本报的“红色之旅”进行了广泛的关注。午宴过后,本报车友和负责人立即成为湖南卫视等七八家当地媒体关注的对象。

  50岁阿婆开唱革命歌曲

  山清水秀,又饱含历史文化的韶山让车友们很快忘记了几天来自驾车的劳累。在前往铜像广场的途中,两位50来岁的阿婆还情不自禁地唱起了“我爱北京天安门”,快乐得像几岁的小孩子。

  东莞某投资公司经理还特意将“毛主席语录”片段录制为手机铃声。

  为让孩子受教育改变原计划

  车友谭先生和兄长两家6口人一起参加“红色之旅”,他告诉记者:“我们原本打算‘五一’去张家界玩的,得知新快报组织‘红色之旅’,我们就改变了计划。”谭先生的儿子今年正在上小学四年级,谭先生说:“不能让孩子忘记了革命的优良传统。”

  据了解,本次“红色之旅”的车友多是华南mall的业主,以一家三口为单位。
新快报庞大自驾车队耀韶山(图)
图:新快报“红色之旅”成员所到之处受到热烈欢迎。周继坚/摄

  (侯颖/编制)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