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宋楚瑜大陆行今赴西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10:51 上海青年报

  明日祭拜黄帝陵他还将访问南京、上海、长沙、北京等城市

  据广州日报报道应中共中央和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的邀请,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将率亲民党大陆访问团,于5月5日至5月13日来访。在北京期间,胡锦涛总书记等中共中央领导人将会见亲民党访问团,并与宋楚瑜主席进行正式会谈。据悉,这次“搭桥之旅”将访问西安、南京、上海、长沙、北京等地,宋楚瑜一行今日将首抵西安。

  先祭黄帝陵再回乡祭祖

  宋楚瑜之所以把西安作为其“搭桥之旅”的首站,蕴含着很深的涵意。亲民党发言人谢公秉在此前透露:“这次宋楚瑜主席率团去西安主要是去拜祭黄帝陵的,然后去南京拜祭中山陵,此外还要去湘潭祭祖。宋楚瑜主席大陆行充分体现出先民族、后国家、再自家的脉络。”

  亲民党副主席张昭雄随行

  据了解,同中国国民党访问团规格一样,大陆方面也给予亲民党全程包机的礼遇安排。目前亲民党访问团成员约八九十人,随行台湾媒体达百人以上。据此前媒体报道,亲民党访问团成员除了主席宋楚瑜夫妇、副主席张昭雄夫妇外,宋楚瑜80多岁高龄的母亲胡窕容女士也将随行。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