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蜀岗西峰生态公园:休闲好去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12:08 今日扬州

  黄金周期间,瘦西湖、何园、个园这些景点都是人潮如涌,玩累了之后,我们给你推荐一个清静幽雅的好去处,这就是蜀岗西峰生态公园。

  这位打牌的袁先生是昨天从苏州来扬旅游的。一天玩下来,瘦西湖、个园这些地方是人挤人,人看人,一个字:累。袁先生不想再挤景点了,拿出扬州地图研究起来了。

  来到蜀岗西峰生态公园,袁先生他们说,好象是来到了一片世外桃源。

  不仅是外地客,就连本地人也认为不虚此行。(来源:关注网)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