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观光客影响交通安全请勿在大桥任意停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12:08 今日扬州

  今日扬州网消息:“五一”期间,润扬大桥成了新的旅游热点,从扬州、镇江两市以及周边省市特意赶来看桥的人数以万计。昨天有关方面再次呼吁,为了交通畅通和生命安全,请千万不要在桥上停车、逗留,更不允许下车行走。

  据悉,润扬大桥从开通之时起就承担着大批车辆的通行任务。然而,由于大批车辆在桥上随意停留象,已给大桥正常的通行管理造成不良影响。

  从1日起,记者几次经过大桥都看到许多车辆靠边任意停留,甚至在桥面上并排,乘客纷纷下车以大桥为背景拍照。有时这种现象几乎占据了整座主桥。

  大桥营运管理部门负责人提醒:大家热爱大桥的心情可以理解,但大桥桥面就是高速公路,任意停车逗留非常危险。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