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政协第八届西藏委员会常务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13:21 新华网

  政协第八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5月4日在拉萨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西藏自治区政协主席帕巴拉·格列朗杰主持会议并讲话。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为召开政协八届三次会议作准备。

  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副主任、全国妇联副主席巴桑出席会议。

  西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巴桑顿珠、拉敏·索朗伦珠、尧西·旺堆、顿珠、次仁卓嘎、曲加、加保、平措、益希单增、金毅明、乔元忠、策墨林·单增赤列、扎门·赤列旺杰,秘书长罗松多吉出席会议。

  帕巴拉·格列朗杰在主持中说,这次会议,是在西藏自治区各族人民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中共十六大和十六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区党委六届五次、六次全委牗扩大牘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积极推进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推动西藏自治区跨越式发展,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大好形势下召开的。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为召开政协八届三次会议作准备。

  会议的重要议程有:审议通过政协第八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议程;审议通过关于召开政协第八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审议通过政协第八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议程牗草案牘;审议通过政协第八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牗草案牘和报告人;审议通过政协第八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政协八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牗草案牘和报告人;审议通过政协第八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传达全国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精神;听取常委会工作报告起草情况的说明和各专委会工作情况的报告;通过人事事项。

  今天上午的会议共有十项议程,在审议通过了本次会议议程和关于召开政协八届三次会议的决定之后,区党委常委、区政协副主席、区党委统战部部长巴桑顿珠传达了全国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精神;听取了西藏自治区政协秘书长罗松多吉作关于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起草情况的说明;听取区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普旺作关于政协八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起草情况的说明;听取区政协副秘书长魏洪罗作关于政协八届三次会议议程牗草案牘、日程的说明;听取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瑞连作关于人事事项的说明;听取区政协经济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汪曲朗杰作的工作情况报告;听取区政协社会科教文卫体育委员会主任西珠朗杰作的工作情况报告;听取区政协文史民族宗教法制委员会主任德青旺姆作的工作情况报告。

  本次会议应到常委69人,实到常委49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程晓红)(责任编辑:索南央吉)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