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精彩视听填满黄金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14:53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五一”期间,长沙电影、电视、歌厅推出丰富多彩的节目,精彩视听把人们的假期填得满满的。

  好电影任你选

  “五一”黄金周期间,长沙各大影院推出了一系列的强档中外影片供假日里休闲的市
民娱乐,如:《翻译风波》、《鲨鱼的故事》、《极地特快》、《狂飚战警》、《疑神疑鬼》等,其中,《翻译风波》、《鲨鱼的故事》受到观众的广泛欢迎。在王府井影城,《翻译风波》的票房收入达到了10万元左右,而上映6天的《鲨鱼的故事》票房收入也达到了3万元左右。全市4天的电影票房比去年同期上升了3成,而上座率也有相应提高,其中影迷以儿童、青年人居多。

  由美女妮可·基德曼和影帝西恩·潘共同演绎的《翻译风波》因为是第一部获准在联合国内部拍摄的电影,所以吸引了不少好奇观众的眼球。据悉,该片自4月22日在长沙放映以来,就以每日平均5万元的总收入而一直稳居票房首位。

  娱乐秀翻电视

  2005年“超级女声”湖南赛区决出前7名,这场备受关注的娱乐赛事吸引了许多热心的观众守候在电视机前。看电视是不少市民度过长假的重要休闲方式,电视湘军们都早早地做好了准备,丰富多彩的电视节目让“五一”期间广大市民又多了一项娱乐选择。

  “超级女声”、“明星学院”等大众选秀节目纷纷将重要的赛事安排在这一时段,其低门槛的报名要求让喜欢唱歌的人有机会在电视上秀一把。另外,几档选秀节目的淘汰机制都是以观众投票来定胜负,更加吸引了观众的热情参与。打开电视机观看比赛,给自己喜欢的选手投票,湖南本土的各档娱乐选秀赛事成为许多市民在节日里津津乐道的话题。

  湖南娱乐频道推出的室内情景短剧《婆媳一本经》讲述了发生在长沙某个7口之家里婆婆和两个媳妇,母亲和儿子,小姑和嫂子以及亲家和亲家之间的各种风趣的喜剧故事。这部轻松的家庭秀如同一股凉风,给节日带来了鲜活的气息。

  歌厅每晚满员

  “五一”期间,长沙歌厅异常火爆。田汉大剧院平常观众席1300多个,黄金周期间,加座到1600多个,而且是节目开演前便已满座。据介绍,到“田汉”看演出的外地人居多,许多人是慕名而来。琴岛歌厅也是场场爆满,琴岛歌厅素以节目取胜,“五一”前夕,琴岛歌厅从外地调了些新节目、新歌手,使得每晚近千人光顾歌厅;港岛歌厅在4月29日便请来费翔聚集人气,黄金周期间,何晶晶每日作为特邀嘉宾到歌厅献艺,吸引了大批观众,据介绍,现在每晚有近2000人在港岛过节。欧阳胖胖大歌厅、大中华歌舞剧院以及各酒店的演艺场所也无不在节日期间赚个盆满钵满。

  作者:桑琴 林俊 田芳

  (来源:长沙晚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