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航包机让宋先生找到回家感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18:58 CCTV4

  专访宋楚瑜一行机长郝建华

    主持人:现在我们看到这架飞机确实是宋楚瑜先生所率的亲民党大陆访问团,他们现在已经抵达西安。我们现在来连线一下就在这架飞机上南航的副总经理,同时也是资深机长郝建华先生,我们请他来介绍一下在这架包机上的情况。郝先生您好。

  郝建华:您:您好。我们想请您给我们介绍一下在这一次承担包机任务的过程当中,你们南航都做了哪些具体的准备,我听说好像有很多餐饮服务方面一些非常精细的准备,是这样吗?

  郝建华:是的,我们飞机是从香港13:30分从香港起飞,因为空中经过2:15分,现在15:25分已经在西安落地了,飞机非常过程中非常正常,得到了宋楚瑜一行的好评。在飞行过程中,他们已经吃到了家乡风味的饭菜,感到非常亲近,有一种非常好的回家的感觉。我们也用鲜花欢迎他们,他们也感到非常高兴和满意。

  主持人:郝先生这一次你们包机上都准备了哪些有特色的餐饮?我听说好象还专门准备一个地道的湘菜是这样吗?

  郝建华:湘菜风味的饭食,比如白辣椒炒腊肉。还有一些小吃,也是具有辣风味的小吃。

  主持人:访问团一行在品尝到这些餐饮以后他们有什么表示吗?

  郝建华:他们非常高兴也非常满意。

  主持人:另外郝先生这一次密切机组人员的配备方面,都是配备什么样的情况?

  郝建华:配备人员专门配备了一个是我们上次出去包机的一些乘务员和乘务长,他们分别都是长沙、湘潭几个地方湖南籍的一些乘务员,而且用湖南的一些方言跟宋楚瑜他们进行了沟通,他们感到非常的惊讶,也感到非常高兴。同时我们的机组里边,机长也是湖南籍机长,还有机组的其他成员,有一部分是湖南籍的。

  主持人:我也知道您这一次,同时既是南航的副总经理,同时也是资深的机长。这一次你们这架包机上好像是配备了双机长是这样吗?

  郝建华:对,我们是双机长。

  主持人:驾驶这架飞机机长的具体情况能不能给我们介绍一下。

  郝建华:驾驶这架飞机是我们飞行部的总经理张正荣同志,他是一名非常优秀的机长,也是技术各方面都非常好的一名资深机长。是经过多次重要专机任务和重要飞行。

  主持人:郝先生,我听说也一次的飞机是A330,200型的,但是我们现在从画面上已经能看到了,我听说这架飞机是南航最新引进的一架客机。

  郝建华:这是我们2月份才引进的最先的A3300,200型飞机,运行时间是2个多月。所以我们这次是在选择上,我们选择最好的机组,选择最好的机型和最好的乘务组,为宋主席访问大陆做一些充分的准备。谢谢,我讲的就这么多。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