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为两毛如厕费大渡口一男子挨顿暴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02:46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李奇)因为2毛钱如厕费发生纠纷,如厕男子文先生竟遭人打得鼻青脸肿。昨天,记者调查发现,守厕人在居民楼里自立招牌就收取“清洁费”的做法遭到他人质疑。

  3人围殴如厕男子

  前天下午两点左右,在大渡口八桥街做维修生意的文先生,到旁边一居民楼内如厕后,被人要求缴纳2毛钱如厕费。“以前也常到这里上厕所,都没收费,所以我当时身上并没准备零钱。”文先生表示,自己愿到楼下门市拿2毛钱过来给守厕人。

  可守厕人不同意,坚持要交了钱才能走人。两人正在争论,厕所旁突然冲出一个人来,对着文就是一阵猛打,随后又有两个人加入“战团”合力殴打文。文被打倒在地,头、脸、腹部多处淤伤。

  昨天上午,记者采访时,居民楼的多名目击者证实了文先生的说法。

  自立纸牌收清洁费

  记者来到事发地点,见到这个很简陋的厕所位于一居民楼的二楼,门口一张纸板上写着:如厕2毛。

  守厕人黄玲称,厕所是二楼居民的公用厕所,原本没收费,但自己就住在厕所旁,常打扫厕所,因此一周前才决定收取一定的“清洁费”。

  黄玲称,当时文先生上完厕所后不交钱,反而出口伤人,有过路人实在看不下去了,才冲上来与文先生发生了打斗,“不过是文先动的手”。

  而该居民楼的承包人雷女士介绍,大楼是自己承包后转租给其他租赁户的,黄玲只是其中一位,“作为大楼的一名租赁户,她有什么权利向其他人收如厕费呢?”雷女士称,曾多次告诫黄玲不要“霸占”公厕收费,但黄玲一直我行我素。

  据悉,大渡口春晖派出所已经着手调查此案。

  (奖励线索提供人李先生30元)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