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和男朋友单挑,我不是对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05:2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经过多方努力,记者于昨日联系上了刚刚回国、尚在北京休整的张明莉。据张明莉介绍,由于资金等方面的原因,本次CPL西班牙站开始之前,5小天鹅战队出征异常低调。很多人都没有想到她们会带来中国电子竞技历史上最成功的一刻——随着小天鹅战胜欧洲的Lesseules,中国电子竞技史上最有分量的一个世界冠军诞生了。

  记者:在到西班牙之前,你们有什么样的期待呢?

  张明莉:我们做了很充分的准备,训练了很长时间,就是盼望能够取得一个不错的结果,至少也要进入前三名吧。

  记者:没有想过能得到冠军吗?

  张明莉:得冠军,确实没有想过。当时只是觉得凭我们的实力,进入前三名应该没有多大问题。但是到西班牙之后,在看了其他女队的训练和比赛之后,我们就有很强的信心拿到这次比赛的冠军。

  记者:此次西班牙之行,为你留下了一个美好的回忆,是吗?

  张明莉:当然,因为在这里我们拿到了世界冠军。不仅仅是我和我的队友,任何一个有过这样经历的人,都会一辈子牢记的。我将永远记住这次西班牙之旅!

  记者:和国外高手过招的时候,她们给你留下了什么样的记忆?

  张明莉:怎么说呢?因为这次比赛我们一直都比较顺利,所以没有什么特别之处,但是当我们战胜来自德国的catz.PNY.BenQ之后,发生了一些让人不开心的事,在比赛中,我们以16∶0战胜了她们后,她们心态有些失衡,居然怀疑我们是靠作弊赢得的胜利。她们检查了我们每个人的机器……即使是这样也无所谓,因为我们是真正的赢家!

  记者:从开始接触CS到夺冠,你觉得这条路艰辛吗?

  张明莉:当然苦了,我接触CS三年了,家里人开始不支持,认为我不务正业,后来看我这么喜欢,就不怎么管我了。高中毕业后我就没读书了,小时候我以为读书没有用,现在长大了,才觉得要多读书,多学点才是真的。练这个虽然很累,但还是坚持下来了,确实是因为自己爱好这个。

  记者:获奖之后你第一个通知的是谁啊?

  张明莉:通知我的男朋友,然后打电话给我妈。我是接触CS时认识男朋友的。这两年,他一直在北京打职业比赛,在圈内也很有名气,我一直在北京陪着他。虽然我得了世界冠军,但如果叫我和男朋友单挑,我绝对不是他的对手。

  张明莉小简历

  22岁的张明莉毕业于成都市礼仪职中,目前是一名职业玩家。爱好网络游戏的她,在3年前首次接触到CS游戏,从此一发不可收。CS游戏,不仅给她带来了欢乐和荣誉,而且她还通过CS为媒,认识了同为CS高手的男朋友。

  本文图片由张明莉提供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