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抬起公交车取出被压左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05:4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目击者称电动车主闯红灯,伤者却坚决否认

  昨日下午2时许,在一环路北二段往九里堤南路右转弯路口,一辆电动自行车闯红灯横穿马路,被一辆正在右转弯的公交车撞倒在地。电动车卡在了公交车下面,而骑车男子的左腿则被压在了电动车下面。交警用清障车将公交车头抬起来,才取出电动车主的左腿。

  目击者黄中全告诉记者,当时路口人行横道上是红灯,但一辆黑色的电动自行车却沿一环路从北往南飞驰,想要穿过路口。这时,车牌为川A39478的113路公交车正好与他同向行驶到路口,并开始右转弯。“电动车试图抢在公交车前面穿过路口,于是也开始右转弯,想从公交车前面绕过去,结果被公交车撞倒在地上。”而公交车司机林磊称:“当时我知道有个电动车在我右边,但当时路口是红灯,我想他肯定会停下来,结果却把他压住了。”

  记者在现场看到,电动自行车死死地卡在了公交车的右前方,而骑自行车的中年男子左学辉(音)左腿被紧紧压在电动自行车的后架下面,他疼得满头大汗。公交司机和附近路人试图将他从车下面拖出来,但由于压得太紧,左学辉根本动弹不得。直到交警赶到现场,才用清障车将公交车头抬起来,取出了左学辉被压住的左腿,以及变形的电动车。

  随后,左学辉被送往四川省林业中心医院进行救治。据医生初步判断,左学辉的左腿踝关节可能骨折。左学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坚持称:“我没有闯红灯!”随后,公交公司的负责人也赶到医院处理此事。

  记者李东阳王仁刚

  报料人:李先生奖金:30元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