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宋楚瑜:两岸心通则百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06:12 华商网-华商晨报
宋楚瑜:两岸心通则百通(组图)
宋楚瑜一行访问行程

宋楚瑜:两岸心通则百通(组图)
宋楚瑜一行昨抵达西安开始大陆行的首站访问

  据新华社

  据新华社电 应中共中央和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的邀请,亲民党主席宋楚瑜率领亲民党大陆访问团一行50人,于昨日15时25分抵达西安咸阳机场,开始对大陆进行为期9天8夜的访问。

  访问期间,胡锦涛总书记等中共中央领导人将会见亲民党访问团,并与宋楚瑜主席进行正式会谈。

  这是继中国国民党主席连战访问大陆之后,两岸政党交流的又一重要活动。

  宋楚瑜在机场停机坪发表演讲时表示,亲民党绝不动摇始终一贯的政策和立场,就是我们反对“台独”。两岸要心灵相通,只要心灵相通,一通百通。

  宋楚瑜夫人陈万水、亲民党副主席张昭雄夫妇等访问团成员同机抵达。

  昨晚,中共陕西省委书记李建国在西安会见并宴请了亲民党主席宋楚瑜一行。

  西安是宋楚瑜访问大陆的首站。访问团在西安的重点行程是拜谒黄帝陵———海内外华夏儿女寻根认祖的圣地。随后还将赴西安、南京、上海、长沙、北京访问。

  宋楚瑜机场感言

  反台独

  亲民党不但反对“台独”,反对“两个中国”,反对“一中一台”,更反对“两国论”,这些是亲民党创党以来坚持的目标、政策、立场。

  一家亲

  两岸都是炎黄子孙,两岸一家亲。我为啥皮肤是黄黄的,我不但是东方人,我也是中国人。各位乡亲,各位乡党,大家都是一家人。

  心相通

  海峡是人为障碍隔绝了我们,我们只要心灵相通,就会精诚合作,只要心灵相通,一通百通。让我们为共同的未来奋斗。

  宋父曾是抗日勇士

  研制发明“漂雷”炸沉多艘日舰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