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城中南纪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06:33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致民路

  施工挖爆管竟称很正常

  早报讯(记者赵陈) 昨日上午,家住致民路46号大院的刘婆婆正准备烧水做饭,可当她打开自来水管时,却发现没有一滴水掉下来。正当刘婆婆感到莫名其妙时,突然听见楼
下有人叫嚷“爆管了”,当她探出头去时,才发现楼下的工地处早已成为了一片“汪洋大海”。

  据大院里的居民介绍,事情发生在上午11时左右,由于爆管断水,整院的居民都没法做饭。无奈之下,大家找到门前的道路整治工地上,这才明白原来是一辆挖掘机挖爆了自来水管。

  几分钟后,自来水总公司抢修人员赶到现场,经过检查,他们发现被挖爆的是一根直径为50毫米的供水支管。不久,道路整治施工单位一名负责人也闻讯赶来。面对这样的祸事,这位负责人对此振振有词:“道路改造肯定要出现这些问题,很正常,这管子锈了、破了,它咋个不漏嘛?”

  西玉龙街

  18小时奋战修“长城”进医院

  早报讯(记者涂诗薇牛正捷) 昨日上午11时许,在西玉龙街众意茶馆一包间内,4名中年男子从4日下午开始,已经在麻将桌前连续作战了整整18小时。正当其中手气很旺的王先生糊了一把“青一色”时,坐在他对面的“麻友”发现王先生眼睛发直,眼珠一动也不动。接着,“咚”的一声,王先生突然从凳子上摔倒在地,嘴巴右歪,全身抽筋。

  经成都市三医院急诊内科医生曾昭宇诊断,王先生为低血糖昏迷,随时有生命危险,在医生的全力抢救下,王先生终于转危为安。

  曾医生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在节日期间做娱乐休闲活动时一定要适度,以免乐极生悲。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