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商代表热盼宋楚瑜推动两岸三通有实质进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08:51 华夏经纬网

  昨天下午,在机场迎接的人群中,当地20多位台商代表打出了大红的横幅,对宋楚瑜和亲民党大陆访问团一行表示由衷的欢迎。

  在这些台商代表中,有多位都是在数日前中国国民党主席一行来西安时就曾来接机的。一位戴姓台商说:“连、宋来了以后,我所接触的很多台湾朋友都有相当正面的看法,不少台商在大陆发展也比以前更放心、更积极了。”

  西安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会长丁国庭在听了宋楚瑜的机场演讲之后,十分激动。“他所讲的,正是我们最期盼的。”丁国庭说,他最希望宋楚瑜此行能够在两岸“三通”方面以及经贸合作方面获得很大的共识,推动两岸的通邮、通商和通航取得实质性的进展。“这不仅对企业有好处,对于方便两岸所有人的沟通,都是一件好事。”

  多位台商代表都表示,希望能够争取到机会,和宋楚瑜一起前往拜谒黄帝陵。宋楚瑜在昨晚接受陕西省委书记李建国宴请时,还提到自己在临行前特意查阅了相关资料。转自新华网(来源:华夏经纬网)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