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世乒赛中国兵团再添两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09:43 东方网-文汇报
  孔令辉/王皓获男双冠军张怡宁夺女单冠军

  记者王彦报道

  本报讯随着第48届世乒赛临近尾声,中国兵团的夺金热潮也开始涌动。昨晚,先是“乒乓王子”孔令辉携年轻的王皓以4比1轻取德国组合波尔/许斯力夺男双金牌。紧接着,在一场“内战”中,张怡宁以4比2有惊无险地力克郭焱,夺得女单冠军。

  男双决赛比想象中轻松。孔令辉/王皓只用了35分钟就拿下冠军。这已经是中国队连续第7次获得世乒赛该项目的冠军,同时也是孔令辉所获得的第3个世乒赛男双冠军。女单决赛,由张怡宁对阵郭焱。虽然前四局双方2比2不分上下,但从第5局开始,张怡宁逐渐显现出“乒坛一姐”的风采,以11比8和13比11连下两城,锁定胜局。这是中国女将连续第6次捧起吉·盖斯特杯。

  今天世乒赛将进入最后争夺。女双半决赛,头号种子王楠/张怡宁将对阵中国香港的张瑞/帖雅娜,如能胜出,将与牛剑锋/郭跃和白杨/郭焱的胜者会师决赛。男单半决赛,王励勤和马琳将分别迎战韩国的吴尚垠和丹麦的梅兹,中国队能否突破世乒赛百金大关,在此一役。

  张怡宁捧起吉·盖斯特杯。本报记者郭一江摄

  孔令辉王皓捧起伊朗杯。本报记者郭一江摄
世乒赛中国兵团再添两金(组图)
世乒赛中国兵团再添两金(组图)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