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长春站将迎五一出游返程高峰预计持续两三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09:57 新文化报

  本报讯 (记者 黄家庆) 今日起长春站将迎来“五一”出游的返程高峰,预计持续两三天。

  昨日,记者在长春站售票大厅看到,买票的人并不多。据了解,前往广州、上海、北京以及大连等方向的车票并不紧张,一些车次硬座、卧铺票均有销售。省内线路列车以及短途车车票相对比较紧张。

  长春站日前调整了一些售票窗口的布局,并恢复10日硬座预售票。其中,一楼:1~17号窗口售2日(含当日)车票,16、17号中转签证窗口,18号退票口。二楼:19号窗口售5日内(含当日)软席、软卧车票及20日内全国联网票。20~25号窗口售5日(含当日)硬卧、10日(含当日)硬座车票及20日内全国异地联网票。

  北站房售票窗口:5号窗口售10日(含当日)硬座车票及20日内全国异地联网票,6号窗口为互联网订票自取窗口。市内预售票点预售10日(含当日)硬座车票。新闻编辑:杨光(来源:本报讯)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