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扬州旅游调查:吃在扬州 口味最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11:43 今日扬州

  扬州是淮扬菜的故乡,因此,五一长假期间很多外地游客都是冲着这一金字招牌慕名而来的。那么扬州的餐饮水平和接待能力怎么样呢?来看记者的调查。

  我们向60名外地游客发放了问卷。有55%的外地游客对扬州餐饮的口味表示满意。

  表示口味一般的占41%,表示不满意的占4%。而对就餐的卫生情况,48%的外地游客表
示满意。

  感觉卫生条件一般的占42%,还有10%对卫生条件不满意。一些游客反映,小饭店的卫生条件非常差、地方孝苍蝇多。在就餐的软环境方面,有46%的游客对饭店服务员的态度表示满意,表示一般的占44%,还有10%的游客表示不满意。软环境方面反映较多的问题是,大饭店由于生意比较好,服务员忙不过来,有时一个菜要等好久,这也是游客不满意的原因之一。

  对就餐的费用,有45%的游客表示满意。

  48%的游客认为费用一般,不满意的游客占7%。在用餐是否方便这一栏,有46%的游客认为方便,44%的游客认为一般,还有10%的游客表示不满意。

  满意率由高到低的排位分别是:口味、卫生、服务、方便和费用。满意率最高的是口味,这也再次印证了扬州三把刀的工夫。

  不满意率由高到低的排位分别是:卫生、服务、方便、费用、口味。其中,卫生、服务、方便的不满意率都是10%,说明我们在软环境方面还有待改进。(来源:关注网)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