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康乃馨献母亲节林贵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14:32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在阳光灿烂鲜花盛开的五月,在万物的勃勃生机中,母亲节来了……当我们长大成人,离开母亲温暖的怀抱,不再需要母爱的呵护,面对日渐苍老的母亲时,你是否会想到,我拿什么奉献给你,妈妈?

  现在各种各样的节日,特别是洋节越来越多,但我们最不应该忘记的还是母亲节。同样是洋节,也许现在很多人对情人节会记得很清楚,却很可能忘记母亲节。笔者问过几个朋
友知不知道母亲节,他们都摇摇头说不太清楚。

  母亲节前夕,笔者问过一些鲜花店老板,他们普遍反映说母亲节的生意远不如情人节好做。尽管每年他们也都及时打出了母亲节的广告,但都没有形成理想中的卖花高峰。据一位老板介绍,为迎接母亲节,他的花店几乎每年都新进了一些康乃馨,但销量并不是太好,远不如情人节。这位老板感慨地说,同样是西方的节日,为什么这两个节日的差别这么大呢?也许是很多人的意识中并没有母亲节的概念,更不用说给母亲买鲜花了。

  花店是这样,别的商场又如何呢?一位业内人士透露,母亲节这天商场也并没有掀起购物高峰。也许是母亲节紧跟“五一”节,消费高峰已经过去。

  美丽的五月美丽的心情,让我们感恩的心情像鲜花一样盛开吧!在母亲节这天,放下手里的活,陪母亲到初夏的阳光下走一走,买一束康乃馨给母亲送去欢笑,再送上一句:妈妈,您辛苦了!

  作者:老人言

  (来源:长沙晚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