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亲民党访问团今晚抵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19:20 新民晚报

  各重要行程点已准备就绪

  今晚7时30分,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将率“亲民党大陆访问团”一行抵达南京,开始大陆之行的第二站。宋楚瑜将在南京停留20个小时,行程安排包括品尝秦淮小吃并游览夫子庙、拜谒中山陵并发表讲话、与中共江苏省委领导会见并接受宴请。

  机场安排照明车

  禄口机场办公室洪主任向记者透露,机场的接待准备工作已经做好。由于宋楚瑜抵达南京禄口机场的时间是晚上7时30分,夜幕降临,为方便访问团下飞机和现场活动需要,将专门安排一辆灯光照明车,但不再专门为摄影摄像记者搭建3层平台

  状元楼秘制辣酱

  宋楚瑜今天的晚饭、也是他抵宁后的第一顿饭将在夫子庙的状元楼大酒店享用。秦淮小吃已久负盛名,这次宋楚瑜将一饱口福,菜单仍然是23道小吃。

  考虑到宋楚瑜是湖南人,口味上喜辣,所以酒店专门提供了至少3种辣椒酱,其中一种是酒店专门为迎接他而用20多种海鲜调制出来的辣酱,工序十分讲究,辣味不能盖过鲜味。

  管家服务在金陵

  宋楚瑜一行在南京只住一晚,下榻金陵饭店。该饭店最豪华的“金陵特套”,将提供最高规格的“管家式贴身服务”。

  至于明日中午的午宴菜单,饭店方面称到昨日下午为止尚未最后敲定,不过口味上仍以南京特色菜、金陵饭店特色菜为主,在菜式上会与连战上次有适当调整。

  本报特派记者江跃中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