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民党主席连战访问大陆专题 > 正文

布什正面评价连战大陆行 称其为历史性访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21: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6日电 据了解,美国总统布什美东时间5日通过中国国民党“驻美代表”袁健生,向国民党主席连战大陆行表达正面评价,布什认为连战的访问是一次历史性访问。

  据台湾媒体报道,在中国国民党宣布党主席连战将率团访问大陆时,美国包括白宫、国务院与国安会都非常关心连战和平之旅的内涵,因此便透过国民党“驻美代表”袁健生传达,美国官方希望在连战返台后,能提供第一手资料供美方参考。

  国民党在3日访问团回台后,随即整理相关资料,包括“胡连会”五点和平愿景公报、会谈内容、国民党对“九二共识”与“国家定位”的立场、农产品销售大陆等议题,传真给袁健生,转达给美国政府参考。

  据袁健生转述,布什表示,非常感谢国民党所提供的资料,对于连战访问大陆也给予正面评价,并认为连战大陆行是一次历史性访问。

  相关专题:国民党主席连战访问大陆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