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CCTV4宋楚瑜访问大陆专题 > 正文

记者黄越连线:江苏高规格接待宋楚瑜一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21:53 CCTV-4

  鲁健:我们来连线一下在南京禄口机场等待宋楚瑜一行的记者黄越,请她给我们介绍一下南京的禄口机场情况。黄越您好。

  黄越:您好鲁健。

  鲁健:黄越,我们现在从画面上好象看到夜色已经昏暗了,不知道飞机是不是很快
就要到了呢?

  黄越:我们刚才看到飞机已经在机场的上空盘旋,很快就会降落在这里。

  鲁健:黄越,现在南京方面的天气情况怎么样?

  黄越:今天的天气非常好,一直是晴空万里,机场表示宋楚瑜所乘坐的飞机应该能够及时到达。

  鲁健:今天机场方面都有哪些准备,民众对于宋楚瑜一行到达南京有怎么样的反映给我们介绍一下。

  黄越:好的,在安全保卫医疗卫生方面的工作已经全面启动了,虽然这次宋楚瑜在南京停留的时间不到24小时,但是江苏方面表示各种接待都是高规格的。那么这次宋楚瑜将主要前往的是夫子庙和中山陵两个地方,在五一期间这两个地方的人流都非常大,但是当地表示不会因为宋楚瑜到来而人为限制游客的进入,但是会做一些必要的安全措施。南京的市民对于这次宋楚瑜的到来也是非常的关注,而且热情非常高。在各个报纸的头版头条都是刊登了这个消息,很多的民众也是不约而同向我们表达了同一个感受,就是觉得和平的步伐加快了,统一的力量更加强大了。那么还有很多民众还告诉我们,觉得好象台湾海峡也不是那么遥远了,现在看到台胞、台商也觉得非常亲切。所以,从连战一直到宋楚瑜的来访可以说是真正使两岸人民的心更加贴近了。

  相关专题:CCTV4宋楚瑜访问大陆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