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永泰莒溪游览区 几十吨重塔吊砸扁大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23:12 海峡都市报
永泰莒溪游览区几十吨重塔吊砸扁大巴(图)
大巴车车头面目模糊

  昨日下午3时许,福州市区及永泰等地的一场狂风刮得灯柱倒伏、塔吊倾倒砸中旅游汽车、上千户民房瓦片被掀飞。

  记者在永泰莒溪游览区入口处看到,两台几十吨重的塔吊被狂风刮倒,一辆福州的旅游大巴车头被砸烂,塔吊严严实实地将车子压住。目击者称,事发时,两台大塔吊在大风中不断滑动,最后倾倒,直至将一台大巴车、两辆小面包车砸中。其中,大巴驾驶员正在车上休息,不幸被击伤,随后被送往福州救治。还好当时游客还未上大巴,否则后果不堪设想。另外两辆面包车也都被砸得动弹不得。因为事发突然,三辆汽车上的几十名游客一时无法返回福州,至晚上6时左右,才陆续乘车抵达市区。

  永泰城关往青云山景区四五公里处的202省道边,许多高大树木被刮倒,导致公路被阻,一些从景区回福州的游客不得不绕道福清回福州。到傍晚5时多,道路已恢复畅通。

  大风还使得永泰一些建筑受损。长庆镇梅楼村的400户民房瓦片在这场风中化为瓦砾。据了解,长庆镇共有上千户民房瓦片被掀飞,还有少许房子倒塌,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长庆镇中心小学一在建中的综合楼脚手架也被大风刮倒,所幸无人伤亡。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