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巴车上 枪手射杀女乘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7日05:2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据新华社长春5月6日电 5日,吉林省长春市开运街一辆客运车上发生一起枪击案件,造成一死一伤。

  据警方调查,5日下午,一辆中巴车由范家屯镇开往长春市,车上共载客15人。当车行至长春市朝阳区开运街“中日联谊医院三部”附近时,司机听到“砰”的声音随即停车,发现第三排乘坐的两名女乘客头部流血,一男子下车后乘出租车逃跑。两名伤者被送往医院抢
救,其中一人死亡。警方查实,死、伤者均在长春市黑水路服务市场卖服装。警方在车上找到一枚“六四”式手枪弹壳。讲述他抓住小姑娘头发开了枪

  昨日7时许,记者在吉林大学第一医院脑外科见到了受伤的代娜(化名)。

  据代娜讲,事发时,一个身穿深色夹克、二十八九岁的男子从她斜后方靠窗位置上站起。“他扶着把手向前走,像要下车。突然,他从身后掏出一把黑色、不到20厘米长的手枪。”代娜说,男子动作很迅速,“所有人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他一把抓住了我斜后侧靠窗的一个二十来岁小姑娘的头发。我只听到低低的声音‘起来’,然后枪声就响了”,小姑娘倒在了地上。

  代娜没看到男子怎样开枪、打中了小姑娘什么部位。刹那间,车上的人都惊呆了,代娜不由自主地尖叫起来。“可能我的大叫引起了那个人的注意,他紧盯着我,突然把枪口对准了我。当时我已经吓坏了,双手抱着头,用只有自己才能听到的声音哀求:‘别、别……’这时,我听到可能是司机在说,‘别这样……’可枪声还是响了起来,我的头像被木棍击打了一下似的,紧接着血流了下来。”代娜说,等她抬起头时,男子已经下车离开了。

  据代娜描述,行凶男子穿深色夹克,平头、大脸、略胖、身高在1.75米左右。警方已借助电台发出“协查通报”。(新文化报 于刚)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