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些开发商心理价位开始松动 部分楼盘调价开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7日06:38 东方网

  上海楼市

  东方网5月7日消息:3月份出台的一系列调控房价的政策,使近来的一手房市场观望气氛浓厚,“五一”黄金周期间开盘的一些楼盘已不得不悄然调低了销售价格,开发商希望借助黄金周的人气尽快回流资金。

  昨天,位于南汇的“康桥半岛新城”推出第五期房源,原本开盘均价准备定在每平方米6900元,但最后下调了200元。去年9月该楼盘第四期房源预售时曾排队4天4夜,如今的景象已大相径庭,到昨天17时,200多套房源销售仅四成。“这已经是不错的业绩了,我们这里的购房者主要是来自浦东周边的自住型客户,受政策的影响不算大”,销售方表示。

  同样,今天开盘的浦东“未来域”项目,一个月前销售方在造势时称“单价在每平方米9500元左右”,但昨天售楼处却表示“均价9000元出头”。该项目的销售人员还表示,这个楼盘虽然是通过电脑摇号预售的,但没有预约的也可以直接到现场购买。

  相比新盘通过调价应对市场变化,一些在政策出台当口高价入市的楼盘则显得尴尬。上月上旬开盘的新一期“奥林匹克花园”,黄金周期间每天仅成交二三套,且多为小房型。这样的情形也出现在去年的销售大户“上海康城”,“由于‘五一’前三天‘网上房地产’停止交易,从4日起我们恢复销售,但成交量很少,基本是去年的尾房”,销售人员表示。

  上海楼市

  作者:刘畅

  (来源:新闻晨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